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时间吹不散沙粒2

  “我,我,我我我”徐楚雯结结巴巴的说话。


  “结结巴巴的,好好说话”徐慧玲瞪了一眼徐楚雯。


  徐楚雯好像下定决心一样大口的呼吸,然后认真的看着徐慧玲。


  “我不打算走了,我想跟你在一起!”


  徐楚雯一字一句坚定有力的说道。


  “你什么意思?”徐慧玲听到徐楚雯的话有些没太懂。


  “就是我要留下来,和你在一起,像以前一样。”


  徐楚雯深吸一口气,再次说了一遍。


  “和以前一样,你觉的可能么。”


  徐慧玲的表情已经变了,不再是之前温柔的表情,反而有点吓人。


  “我知道我们两个因为之前的事情让你疏远我,但是每次见到你我还是没法放弃你,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徐楚雯非常认真。


  “那叶舒淇呢,每次你不都是还很好么,徐楚雯小朋友,这么两年的时间你过得也很好,我过的也很好,你和叶舒淇也不错,我也打算寻找我的爱人,你明白么。”


  温温柔柔的徐慧玲说出的话却让徐楚雯很难受。


  “你听我解释,叶舒淇我只是把她当妹妹,真的,这些年聚会的时候,我真的心都在你身上,我没法忘记你,看到你和别人一起玩的时候,就会想起你之前是我的。”


  徐楚雯说着说着眼眶红润。


  “算了吧好么,我们已经过去了不是么。”


  徐慧玲说完话转身回到自己的屋子,徐楚雯伸手去抓徐慧玲的手,但是没有抓到。


  徐慧玲回到屋子,本来强忍着的眼泪还是流了出来。


  “你还找我干什么,明明我们就当作不认识不就好了”徐慧玲的声音不负之前的坚硬,像一个无助的小女孩。


  徐楚雯看到进入屋子的徐慧玲马上跟了上去。


  “砰!”关门的声音唤醒了昏昏沉沉的徐楚雯。


  站在门口不知所措,想进去,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的徐楚雯手足无措。


  徐慧玲越想越委屈,当初两个人明明已经确认了关系,但是却没有和其他人说导致越来越多人说闲话,最后两个人受不了压力被迫分手,徐楚雯也没有真正的做什么,这一直是徐慧玲心里的一根刺。


  后来徐慧玲远离了徐楚雯,虽然和其他人总是聚会但是和徐楚雯只有每年两次集体聚会的时候才会见面。


  但是虽然一直在避免,但是还是不自觉的去想徐楚雯,两年的时间,总是听到徐楚雯和叶舒淇在一起的消息还有各种消息,让徐慧玲的心已经沉寂了很久很久。


  直到前天的时候,徐楚雯突然来到了徐慧玲的家,打破了两个人的沉默,两天的时间,似乎之前的沉默没有一样,两个人似乎又回到之前一样,同吃同睡,亲密万分。


  但是徐慧玲内心的刺却并没有消失,她打算和徐楚雯说明白,才会有刚才的一幕。


  蜷缩在床上,大声的哭着,像是要把自己受到的委屈都哭出来。


  在门外的徐楚雯听到徐慧玲的哭声,心都要碎了。


  “咔。”


  门开了,徐慧玲忍住自己的哭声,但还在不断抽泣着。


  “你进来干什么,出去!!”


  徐楚雯看着抽泣的徐慧玲,泪滴也在不停滑落。


  徐楚雯把徐慧玲揽在怀里。


  徐慧玲没有反抗,只是抽泣着。


  “你还来找我干什么,我们就这样一直下去不久得了。”


  徐楚雯用力的抱着怀里的人。


  “我想你了”徐楚雯的声音沙哑至极。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