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时间吹不散沙粒3

  不知道两个人拥抱了多久,当徐慧玲起身的时候,徐楚雯的白衬衫已经湿了一大片。

  “你去把衣服换了!”徐慧玲说道。

  “好的老婆!”徐楚雯比了一个敬礼的手势,转身从衣柜里拿出了徐慧玲的衣服。

  “谁是你老婆,你换自己衣服!”

  徐慧玲大声说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加上一点点沙哑和不标准的普通话,简直是可爱死了。

  至少徐楚雯是这么想的。

  “哎呀,我的衣服都湿了嘛,再说你也知道我来也没带衣服嘛。”

  看着熟练拿出自己衣服穿上的徐慧玲一阵无奈,这么久没见徐楚雯的脸皮越来越厚了。

  突然来到自己家,然后就莫名其妙的住在了自己家,吃自己的喝自己的,睡觉甚至还得自己陪,居然还管自己的妈妈叫妈妈,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妈妈并没有反对,反而对她也很好。

  今天说开了,虽然自己还没有接受她,但是她也太厚脸皮了。

  “宝贝玲玲,我们出去逛街呀。”

  徐楚雯欢好衣服,拿着湿巾擦着徐慧玲的小脸。

  “谁跟你出去玩。”徐慧玲并不领情。

  “求你了求你了,我们去玩,我花钱哦~”徐楚雯楚楚可怜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徐慧玲,但是徐慧玲扭过头去并没有看徐楚雯。

  “你花钱,给你钱都花光”徐慧玲咬着牙。

  “好好好,给宝贝玲玲换衣服,和我出去玩。”

  徐楚雯一个蹦跶,然后拉着徐楚雯出门。

  “哟小姑娘真漂亮啊,要不要气球啊。”一个卖气球的大叔看着两个小女孩手牵着手在游乐场溜溜达达的。

  “买!我要!”徐慧玲指着气球。

  “好好好给你买。”徐楚雯宠溺的笑着。

  买了一个气球,卖气球的大叔还送了一个,但是最后两个气球都被徐慧玲收下了。

  “哎哎,那是~”远处有四个好看的小朋友看着徐楚雯和徐慧玲手牵手逛街。

  四个人跟着徐楚雯和徐慧玲,这两个人一个看这看那,领完一个人整个心都在另一个人身上,根本没有发现有人跟着。

  这四个人正式方琪,罗可嘉,吴雨霏和陈泓宇。

  “哎哎,是徐蠢和玲玲啊!!!”四个人突然激动了起来。

  “哎,她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啊。”

  陈泓宇有些疑惑。

  “肯定是徐蠢去找玲玲了,我们跟过去看看吧。”罗安安很有兴趣的说道。

  “不好吧这样。”吴雨霏很想去但是跟着别人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在不跟着我们就要落下了。”

  方琪看着徐楚雯和徐慧玲越走越远,立马拉上吴雨霏,罗可嘉也拉上了陈泓宇。

  四个人偷偷跟在后面。

  “要玩过山车!”徐慧玲如是说道。

  “啊,别了吧,好吓人,我不害怕但是主要是怕你被吓到。”徐楚雯硬挺着胸膛说道。

  “你不会是不敢去了吧?”徐慧玲偷笑着说道。

  “谁怕了,走!”徐楚雯强硬的拉着徐慧玲前往过山车,但是比起之前的有限,现在的脚步是不是有些虚弱。

  “啊!”

  “芜湖!”

  “妈妈!”

  “不要了不玩了不玩了”徐楚雯如是说道。

  但是已经行驶起来的钢铁飞龙可不会因为一个人就停下哦。

  但是比起还算淡定的徐慧玲和收到一些惊吓的徐楚雯来说。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救命啊,我不要玩了,要死啦!!”

  “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

  后面的四个小呆瓜就很可怜了。

  在落地之后,徐楚雯一整个身子就谈到在椅子上。

  “好啦你坐一会,我去给你买水”徐慧玲扶着徐楚雯坐下然后去买了水。

  “哈~哈~”徐楚雯大口喘着气

  直到徐慧玲买完水,强硬的憋着粗气,转而装作轻松的小口呼吸。

  “吨吨吨”喝了水的徐楚雯总算好了一点。

  “原谅我了吧玲玲~”徐楚雯抱着徐慧玲撒娇。

  “这才开始谁原谅你了。”徐慧玲还是很强硬但是嘴角的笑和担心的眼神可不能骗人。

  “要命了,下次她们玩咱们看着吧”方琪首先出口。

  “附议。”

  “同意。”

  “不玩了不玩了。”

  另外三个小呆瓜非常同意了可以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