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拜神2

  黄楚茵坐在地上欲哭无泪,而一旁的符冰冰则是蹲着看着她。

  但是很快黄楚茵拍了拍自己的脸“好,就决定了,我的愿望是吃不完的奶黄包!!”

  倒是轮到符冰冰呆滞了,这是什么离谱的要求,自己活了这么多年,要金银财宝的要长命百岁要权倾天下的什么愿望没见过,要奶黄包是什么离谱的要求。

  “嗯,可以是可以,但是奶黄包是什么??”

  “你连奶黄包是什么你都不知道,那你活着还有什么意义?!?”黄楚茵看着符冰冰一脸问号。

  “活着?或许吧,但是我存在的意义,我的存在没有意义,我就是山,山就是我,自古以来我的存在都没有意义,但是我就是在,在这座山中。”符冰冰站起身看着远方的烈阳,眼中的感情似乎消失,变得淡漠无比。

  “好高深哦,你出去过么??”黄楚茵来到符冰冰旁边,看着符冰冰道。

  符冰冰摇了摇头“从来没有。”

  “是不能出去还是不想出去,你存在多久了。”

  黄楚茵来到符冰冰面前,她对于面前的神充满了疑问。

  “不能,也不想,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山在我就在。”

  黄楚茵拉起符冰冰的手“那你跟我一起出去吧,我带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吃奶黄包,去看一看。”

  突然跑动起来的身影,就连符冰冰都没有反应过来被牵着跑下山。

  直到来到山脚,突然,两个人握紧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松开了。

  “哎,你为什么松手。”黄楚茵看着符冰冰有点疑问。

  “本君没有松手,只是本君无法离开。”符冰冰看着眼前充满活力的女孩眼中充满了笑意但是却又有些遗憾。

  “我不管,你给我出来!!”黄楚茵再次拉住了符冰冰的手。

  “砰!”似乎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萦绕在耳边。

  符冰冰看着自己迈出山脚,眼神震惊但是看到黄楚茵,似乎明白了什么。

  原来,是你回来了。

  “你看,我就说你能出来,你还想骗我。”黄楚茵十分得意,似乎拆穿了面前神明的谎言。

  “是啊,没想到没骗到你,那没办法了,只能跟着你了~”符冰冰的声音一下软了下来,整个人贴在黄楚茵的身上,头搭在黄楚茵的肩膀。

  “你你你你,你干什么你。”黄楚茵羞红了脸,推了符冰冰一下但是没推动。

  “我没有力气了,你背着我走!”符冰冰一个大转身,一蹦跳上了黄楚茵的背,黄楚茵感受到身后的重量,两手抓住符冰冰的双腿。

  “你你你你你这成何体统,不过你还挺轻的,算了,那你跟我回家吧。”

  “好,回家。”符冰冰的嘴贴近黄楚茵的耳朵,说话时的气息让黄楚茵有些痒,脸也还是有一层嫩红。

  黄楚茵感受着身后不算重的压力,一脸的无奈,这活了不知道多久的神仙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明明是第一次上山,但是感觉自己好像来过,这个神仙也莫名的亲切信任。

  但是还是背着符冰冰往不远处的家走去,但是黄楚茵突然想起来,本来家里的人应该在山脚等着自己下山,但是为什么人都不见了呢。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