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拜神4

  黄楚茵看着符冰冰不肯认错,松开她的双手,就要摘下她的面具。

  符冰冰想要挡住,但是已经晚了。

  黄楚茵一下呆住了,这是什么一张脸,走出去会引发混乱吧,看起来纤细苗条的少女脸上居然是肉乎乎的婴儿肥,而且为什么这么熟悉呢。

  符冰冰躺平了,完蛋了,被看到了。

  “哎,你很好看嘛,为什么要带面具呢。”黄楚茵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姿势,反而趴在符冰冰的胸口看着她的脸。

  “一般般吧,主要是威猛,我就喜欢这么帅气威猛。”符冰冰一脸凶狠的表情然后又躺平了。

  “话说我该叫你什么名字啊,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呢。”黄楚茵捏着符冰冰脸颊。

  “你就叫我冰冰就好。”符冰冰伸手抓着黄楚茵的腰,手还上下动着不太老实。

  “哎,别乱动,你跟我去逛街吧!”黄楚茵话锋一转。

  “为啥,俺不想动~”符冰冰一个翻滚,黄楚茵倒在一边,但是很快手拄着下巴看着符冰冰。

  “哎,你这张脸如果不出去逛街的话简直是世界的损失哎。”

  快走啦,话音刚落,黄楚茵跳下床拉着符冰冰就往外边走,但是她没有注意到符冰冰看着自己的另一只手渐渐的有些透明。

  事实上和黄楚茵预料的一样,符冰冰的脸回头率简直高的离谱,年轻人则是看符冰冰的脸,哪怕连年老的长者都一脸好奇的看着符冰冰的衣服。

  黄楚茵有一种自己刚刚处了女朋友,带去给全世界见识见识的错觉。

  因为不断地有人来要符冰冰的微信qq电话。

  而这时,黄楚茵就站了出来,指了指符冰冰又指了指自己,很明显的意思,这是我的!!!

  看着黄楚茵非要拉自己出来,但是又挡在所有人面前,符冰冰觉的好笑又怀念。

  跟着黄楚茵吃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是符冰冰没有见过的,但是她却没有太新奇,眼睛一直看着黄楚茵。

  趁着黄楚茵买东西的时候。

  符冰冰来到一个没人的阴暗处,看着自己渐隐的双腿和双手,轻轻的摇了摇头。

  “冰冰!!冰冰!!你在哪里啊。”

  看着外边黄楚茵迷茫的样子,符冰冰赶忙跑出去。

  “这这,我在这。”符冰冰握住了黄楚茵的手。

  “你去哪了,我就买个东西,你人就没了!!”黄楚茵拍着符冰冰,很生气。

  “我看那边有卖红绳的,我就过去看看。”符冰冰赶忙转移话题。

  “哪里哪里我们去看看。”黄楚茵拉着符冰冰向着卖红绳的地方。

  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婆婆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姑娘。

  “拜见山君!”

  符冰冰看着面前的老婆婆“是你啊,你还在这里啊。”

  老婆婆看着符冰冰和挑着红绳的黄楚茵“老婆子说好了等山君离去就会离去,看来老婆子该走了。”

  “嗯。”

  明明两个人在黄楚茵的身旁对话,但是黄楚茵就好像听不见一样。

  “好了,我挑好了。”黄楚茵拿起两个红绳,一个红绳上是老虎,另一个红绳挂着一个饱满的小包子。

  “呵呵呵,老婆子我也要收摊了,这就送给你吧。”

  老婆婆看着黄楚茵笑得温和。

  “哎真的么,可是这不是您卖的么?!”黄楚茵刚要掏钱。

  老婆婆已经收拾好了东西“摆了摆手,不是什么之前的东西,老婆子该去下一个地方了,山君后会有期。”

  黄楚茵还没来得及掏钱,老婆婆混入人群就不见了。

  “老婆婆走的好快啊,只能等下次见她再给她了。”黄楚茵看着符冰冰。

  “嗯,下次见面在给她钱吧。”

  两个人买好东西往家的放下走去。

  “陪我上山吧!”符冰冰看着黄楚茵伸出手。

  黄楚茵突然感觉有些悲伤,似乎不是第一次这样。

  “好。”答应之后,感觉不安的感觉越来越眼中。

  两个人向着山顶一步一步的挪动,每走一步台阶都要等很久。

  上山的路很长,但是俩个人感觉还没走几步就走到了山顶。

  月光洒落在神龛之上,这个时候黄楚茵才看出异常,符冰冰的身体和神龛里的神像逐渐的化作荧光。

  “你你你这是怎么回事。”很明显面前的情况并不正常。一阵眩晕,黄楚茵眼前一黑。

  符冰冰接住黄楚茵倒下的身体,把她放到神龛旁边,头枕在自己的腿上。

  “小朋友,这么多年过去了,和以前不一样了呢。”符冰冰双手抚摸着黄楚茵的脸。

  不知过了多久,符冰冰的身体不断的化作荧光消散。

  突然符冰冰的手被握住了。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不坦诚啊。”

  黄楚茵看着符冰冰,眼神不似之前的纯真。

  “你,你这是?”荧光突然聚集重新化作符冰冰的身体,让她有些讶异。

  黄楚茵用力一拽,符冰冰一下被抱紧“我的小山君如今也变得很成熟了呢,我还有很多想和你一起经历的故事,怎么能让你就这么离开我呢。”

  符冰冰也不傻“你什么时候想起来的?”看着黄楚茵的双眼。

  “从看见你开始。”

  “那你为什么不说?”

  “我只是想看看我的小山君会对陌生的我做什么,没想到还是这么老实啊。”

  黄楚茵抱着符冰冰坐在神龛旁。

  “你真无聊!”符冰冰没有反抗,抱紧黄楚茵。

  “但是你怎么做到的,我的身体?”

  还没等符冰冰问完,黄楚茵的脸逐渐靠近。

  “呜~”

  有什么话留着之后再说吧小山君,等了这么久了,现在是吃你的时候了。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