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月亮落在鲸之上4

       “我感觉不太对啊,这个小姑娘可是说是洁洁女朋友。”

  “你管那么多干啥呢,明天洁洁就带回来了,再说你也不是没有儿子你担心什么。”

  刘洁妈妈说到。

  “对啊,有道理啊,行不管了睡觉睡觉。”

  “彭~”

  刘洁被张琼予壁咚了。

  “小洁洁,你没有把我介绍给你爸妈!嗯!”张soso盯着刘洁。

  “额,我,这,这不是不习惯么,最近一直忙也没空,也没有谈过恋爱,这第一回就说,我这。”

  刘洁手忙脚乱的解释道。

  张琼予抱着手坐在床上,脸很凶的样子,但是也很可爱。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才介绍我。”

  “明天!明天咋俩回家吃饭就说好么”刘洁蹲在张琼予面前,很诚恳。

  “这可是你说的哦,不能反悔!”张琼予盯着刘洁。

  “好好,肯定不反悔,换衣服吧换衣服吧。”

  刘洁嘿嘿傻笑。

  张琼予白了刘洁一眼“那你转过去。”

  “啊,我还要转过去,不至于吧。”

  “哎呀转过去,谁知道你个小警察一到这种情况这么流氓,你是小流氓吧。”张琼予点着刘洁白皙的额头。

  “知道啦知道啦,转就转”刘洁赌气的转身蹲在墙角。

  张琼予只觉得好笑,和这个小笨蛋刚认识的时候可是高冷异常呢,现在就像个小流氓一样。

  背后传来悉悉索索的换衣服的声音,刘洁偷偷的回头,看着换衣服的张琼予。

  白皙的后背裸露出来,让刘洁的表情变得特别的痴汉。

  悄咪咪的一下次扑了上去。

  “哎呀,你干什么,我还要换衣服呢”张琼予感受到伸手传来的感觉。

  “哎呀你后背有蚊子,我帮你打一下”刘洁很涩涩的说到。

  “哎呀,你快换衣服”张琼予推着刘洁。

  “好好,我这就换还不行么。”

  看着张琼予嗔怒的样子,刘洁也不敢再摸了,只能换着张琼予拿的衣服,幸好两个人的身高体型都差不多,穿上异常合适。

  欢好衣服,张琼予拿出一床被子放在床上“你盖这个。”

  刘洁傻眼了。

  “为啥不盖一个呀。”

  “就不跟你盖一个,你个坏蛋”张琼予瞪着刘洁。

  “哎呀哎呀,不抱着你睡我睡不着嘛。”

  刘洁撒着娇。

  “你撒娇也没用哦,你这个坏蛋自己睡吧。”

  张琼予说完就进了自己的被窝,留一个再外边独自孤独的刘洁。

  “哼,自己睡就自己睡”刘洁钻进自己的被窝独自难过。

  两个人面对面玩着手机。

  张琼予看着对面缩在被子里的刘洁一阵好笑,

  但是刘洁一颤一颤的,让她感觉不对劲。

  “喂,喂,你干嘛呢”试探的问道。

  但是刘洁并没有回应她。

  伸出手试探着,但是刘洁还是没有动静。

  整个人靠近,手伸进刘洁的被子里。

  “哎!”

  突然,手上传来一股大力。

  “抓到你了吧。”

  低沉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张琼予抬着头看着坏笑的刘洁。

  “你呀你呀,你怎么这么坏呢。”张琼予点着刘洁的胸口。

  “因为是你呀。”

  刘洁刚说完话,眼中的张琼予一下放大。

  “唔~”

  两个人搂抱在一起,像是要把对方揉进身体。

  嘴唇的相印。

  随着动作渐慢,两个人红润的脸庞和分开的嘴唇,那一抹银丝,

  再次印在一起,像是要吃掉对方一样。

  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个人终于是停下来,整理好衣服躺在一起,她躺在她的怀里。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看上你了”

  张琼予躺在刘洁的胸口。

  “或许是我有魅力吧”

  刘洁很是自豪呢。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