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月亮落于鲸之上5

       “你说叔叔阿姨会接受我么。”两个人十指相扣,张琼予有点担忧。

  “把心放下吧,我喜欢你,她俩肯定也喜欢你,再说我还有我哥呢,我家里又不靠我。”

  此时在部队的刘洁哥哥不断地打着喷嚏。

  “哎,你明天跟我去吃饭呀,我有好多朋友,我们每年会固定聚餐两次。”

  张琼予趴在刘洁的胸口说道。

  “都是你的朋友我去会不会不太好。”

  刘洁倒是无所谓,但是怕她的朋友不习惯。

  “没事没事,她们也很尴尬,我跟你讲哦,这次聚会有两个,她们两个都是我很好的朋友,很久之前她们的关系就像现在的咋俩一样,但是因为一些事情导致两个人分手了。”

  “啊,你给我讲讲,我明天好注意到”刘洁非常好奇,虽然是很硬汉但是毕竟还是女生。

  “她们两个一个叫曾艾佳一个叫朱怡欣,大概四年前,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了,其实很早之前两个人就已经有些矛盾了。”

  张琼予说完亲了一口刘洁“我也不希望以后你能都听我的,但是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好好商量哦。”

  刘洁揉了揉张琼予的小脸“当然。”

  “两个人之前非常甜蜜,我们都以为她们两个只是一时赌气,但是没想到两个人真的分手了,但是我还和两个人都有联系,这不,最近朱怡欣问我曾艾佳在哪里,我想这正好带你去,不会太尴尬,倒时候还有很多我其他的朋友到时候带你认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希望她们两个这次能好好的吧,明天也把你的其他朋友给我认识认识吧”刘洁也是听出了张琼予的无奈,顺着她说道。

  两个人不断说着悄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没有在说话,相拥而眠。

  “快起床嘞,都几点了。”

  刘洁捏着张琼予的小鼻子。

  “哎呀,再睡一会嘛”

  张琼予伸手打走刘洁的手,趴在刘洁的胸口,不一会就又呼呼呼了。

  刘洁无奈的只能抱着张琼予躺下,偷偷的看着手机的消息,确定今天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才安然睡觉。

  而不知道是默契还是怎么样,要去聚会的人居然全部都没有起床。

  要不要这么有团队精神啊喂。

  直到大中午两个人才慢吞吞的起床。

  “哎呀,你怎么不叫我!”张琼予气鼓鼓。

  “我叫了啊”刘洁无辜。

  “我不管我不管,她们肯定都去了!”张琼予拿出手机,看到大家刚刚发的早上好的消息。

  “怎么都刚起床啊喂!”

  没有办法,张琼予和刘洁在吃完早饭之后,在张琼予的房间化妆。

  “哎呀,不要动手动脚的,等我画完!”张soso表示非常生气并打掉了刘洁的咸猪手。

  “洁洁没有哦,洁洁最老实了。”

  刘洁乖乖的看着张soso给自己化妆,而刘洁的小咸猪手,其实已经抱上了张琼予的腰。

  刘洁一个用力就贴上了张琼予的腰,用力的抱着她。

  “真不老实啊”张琼予温柔的笑着,用手抚摸着刘洁的头发。

  “我一直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

  刘洁轻声的道。

  “为什么”张琼予放下手上的化妆刷,轻轻的抱着刘洁的脑袋。

  “本来也没想过自己会这样安然的抱着另外一个人。”

  刘洁闭着眼睛,感受着张琼予传来的温度。

  “以后你要一直这样哦。”

  张琼予用力的抱着刘洁。

  “嗯”

  刘洁给出了回应。

  很温馨的时间,直到张琼予反应过来,今天还有聚会,赶忙推开刘洁,看着手机上大家刚刚确定要去陈珂和郑丹妮的别墅。

  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带去食材,所以简单的存温了一会张琼予就带着刘洁去购买东西了。

  两个人去饰品店和各种礼品店买好了东西,其实张琼予之前就已经有了打算,不过既然是带刘洁去所以,还需要买刘洁的东西,不过已经踩好点,所以两个人的动作并不慢。

  饰品店的老板只看到两个小姑娘冲了进来,买好东西就急匆匆的出门了。

  可是让老板好生遗憾,没仔细看看两个人就急急忙忙的消失了。

  

  

  

  暂时end    之后的故事请关注关于G的文章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