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重连5

  但是他没有发现朱怡欣偷偷的在后面跟房东发着微信退房。


  “哦吼,总算到家了嗷~”朱怡欣扑在曾艾佳的床上。


  “是我家!”


  曾艾佳无奈的道。


  “哎呀哎呀,在意那么多的小孩会被人讨厌哦”


  朱怡欣伸了个懒腰说到。


  “喵?喵?”这时doki和卟哩也跑了出来,和刚刚从猫包里出来的小肥互相闻着气味。


  “哎呀,doki卟哩妈妈看看。”


  朱怡欣一手一个直接俘获了两个小猫咪,虽然相对陌生,但是doki和卟哩对于陌生人还是很友好的。


  “如果渣渣还在的话。”朱怡欣很小声的说道。


  但是曾艾佳还是听到了。


  “渣渣也在希望我们变好吧,渣渣也会看着我们。”


  曾艾佳轻声安慰着朱怡欣。


  “嗯,一定会的”朱怡欣看着曾艾佳。


  “咕咕咕”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叫了起来。


  “哎呀,我们的小爱佳肚子饿了呀”朱怡欣趴在床上手撑着下班笑眯眯的看着曾艾佳。


  “我才没有。”曾艾佳嘴硬说道。


  “好啦好啦,我们去吃饭”朱怡欣一个翻身下床,拉着曾艾佳。


  两个人手拉着手在街上看着各种餐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边?”曾艾佳突然提出疑问。


  “soso和林芝她们告诉我的哦~”朱怡欣转身手拉着曾艾佳的手。


  “这几个叛徒!”曾艾佳小声的念叨。


  “哎,明天就是聚会的时候了,好久没见她们,好想她们,本来如果再找不到你明天也能见到你,但是真的好想你哦。”朱怡欣手点了点下巴看着自己以前经常来的街道


  “哦。”曾艾佳冷着脸。


  “曾艾佳!”朱怡欣突然很凶狠。


  “啊!”


  朱怡欣看着曾艾佳的脸,额头顶着曾艾佳的额头“你再这样,就别怪我亲你了。”


  “你要干什么”曾艾佳并没有被吓到。


  “乖乖的和我一起吃饭,在家里你怎么样都可以,但是在外边你不能这么对我好么”朱怡欣的口气一下软了下来。


  看着那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曾艾佳叹了口气“好。”


  “啵~”我就知道爱佳最好了,朱怡欣的笑容绽放开来。

“我再好能怎么样呢,时间带来了你也带走了你,我还能爱你么”曾艾佳无奈的小声说道,但是她没有注意到朱怡欣面容的变化。


  朱怡欣快乐的带着曾艾佳走着自己根本不熟悉的街道,吃着各种以前经常吃的小吃。


  曾艾佳并没有拒绝到嘴边的食物,哪怕是朱怡欣吃过的地方。


  这在之前似乎经常发生,但是突然这个样子很奇怪,但是看着朱怡欣开心的样子。


  在朱怡欣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曾艾佳也在笑着看着她快乐的模样。


  两个人就这样手拉着手一前一后的走着,也并没有真正的吃饭,但是吃了很多零食倒也不怎么饿了。


  “哎,这个饰品店看着好漂亮,咱们去看看吧”虽然是询问,但是朱怡欣并没有给曾艾佳反驳道机会,拉着她就走进了饰品店。


  店内是一种青色的装修,很温暖阳光的感觉。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