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小孩子的把戏5

  虽然两个人说的很明白,但是两个人也明白想回到之前的样子很难,甚至说不可能。


  曾艾佳看着时间,然后起身准备回屋,给朱怡欣指了指自己屋子旁边的客房,就准备回屋。


  但是朱怡欣起身确实跟在曾艾佳身后,就在曾艾佳要关上门的时候,朱怡欣一下子就蹭了进去。


  “你要干嘛?”


  曾艾佳看着朱怡欣。


  “我…我想跟你一起睡。”朱怡欣低着头小声说到。


  “拜托,你才第一次来我家?”曾艾佳的眼睛变成了O_o的样子。


  “那我还能再来么?”朱怡欣的眼睛变成了小星星。


  “当然不可能。”曾艾佳异常的冷漠呢。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躺在床上的曾艾佳看着另一个枕头上的朱怡欣,明明要赶出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没有赶走,反而真的让她得逞了。


  朱怡欣侧躺着看着一脸悲伤的曾艾佳偷偷的笑着,得逞又得意的样子。


  昏暗的灯光和温和的纯音乐,让朱怡欣越来越模糊,看着旁边的人影逐渐抱了上去。


  曾艾佳看着蹭过来的人影,伸出双手把人搂在怀里,面容不在冷漠反而挂起温暖的笑。


  看来这回是我赢了哦。


  end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