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垢不染

爱发电已开通,id尘垢不染欢迎关注

重连9

  两个人从相识到室友到亲密的朋友,关系在不断地进化着,或许是共同点太多,两个人越来越像。

  但是两个人并没有拒绝这种感觉。

  在朱怡欣的梦里,经过无数的故事,这些故事似乎有人在书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故事的主角都是曾艾佳和朱怡欣,还会有其他的人,都是自己熟悉的人。

  曾艾佳在故事中是老师是学生是律师是知青,不停的变换着身份,朱怡欣是学生是老师是老板是乡下的小姑娘,这些故事中两个人的身份总是不同的,如果硬要说,唯一多一点就是两个人不管怎么样一定会相识,会在一起。

  梦境里的美好两个人当然看不见,但是随着她们睡梦中更加用力的拥抱对方,或许明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希望两个人的身体还完好吧。

  “我的胳臂哎哟”曾艾佳抽出被朱怡欣的小脑袋压住的胳臂,此时已经完全麻木了。

  “我都脑袋好晕,我的腰啊”

  朱怡欣也摸着自己的腰晃着自己的脑袋。

  经过一晚上的睡眠,虽然睡得很好,但是睡醒之后的两个人的身体可并不算是好受。

  因为睡梦中的两个人抱得太紧,导致两个人的身体都有些麻木了。

  “哎哟哎哟,脚麻了脚麻了。”曾艾佳刚想起身但是又倒了下去正好躺在朱怡欣的怀里。

  “别动了,先躺一会吧。”朱怡欣摁住要起床的曾艾佳。

  曾艾佳索性就躺躺好了,她现在可是小朋友,当然要肆无忌惮了。

  

  

  暂时end   之后的剧情可以关注关于G队的文章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